還記得,那是一個多雨的天。

 

溼濘的柏油路滲滿每個人的鞋,而我的褲管,也沒有倖免於難。我支著傘,站在公館的大街上,等著我想要等的公車,卻只見不屬於我的公車,呼嘯而過。

「這公車還真難等。」我的耳邊突然冒出了這一句,我看了那人一眼,是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,直挺的鼻樑上掛著一副看起來就很斯文的眼鏡,髮絲上還滴著水,顯然剛剛才淋過一場雨。

「是啊。」沒來由的,我搭腔了。

「妳是這裡的學生嗎?」他指了指我身後的那所學校。

「你覺得我是嗎?」我看他一眼,對於他的問題,我只覺得他是來搭訕的。他沒有繼續說,因為他的公車來了。

我看了看我身後的那所大學,心裡卻浮出他剛剛問我的:妳是這裡的學生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